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感谢信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3471  发布时间:2024-01-04

2023年12月29日,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秘书处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发来的感谢信,对协会在2023年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开展的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形势研究、引导产业转型升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工作中,所提供的有力支撑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协会在产业发展形势研判、政策宣贯实施、问卷填报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作为电子元件行业全国性的社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为政府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和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 “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利支撑,推动了我国电子元器件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2023年,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在做好对工业和信息部电子信息司的支撑服务外,积极向工信部规划司、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等政府部门建言献策。


2024年,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配合工信部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充分发挥协会优势,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能力,为中国电子元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