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长飞公司和湖北联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新型工业化
来源:长飞  浏览次数:970  发布时间:2024-03-25

2024年3月19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联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长飞公司携手湖北联通,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平等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华豫民,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出席签约仪式,湖北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伟锋与长飞公司副总裁王瑞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711098923891.jpg


近年来,长飞公司与湖北联通开展广泛合作,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全面赋能长飞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联网通信、算网数智、5G+工业互联网等领域进行积极探索,充分运用 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AI等技术,共同探索工业互联网领域数字化应用的创新模式,共同推进 5G+工业互联网等数字化应用的融合发展。


会议期间,庄丹一行还参观了湖北联通 5Gⁿ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深入了解了湖北联通在5G网络建设、云计算、安全、工业互联网及湖北联通 5G标杆工厂等方面的特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