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安波福连接器系统武汉工厂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51连接器  浏览次数:1071  发布时间:2024-03-26

总投资20亿元的安波福连接器系统武汉工厂项目,在武汉经开区军山新城正式启动。这是继安波福连接器系统武汉工程中心后,这家全球性科技公司再次追投武汉。至此,武汉成为继上海、苏州之后,安波福在华事业板块布局最全的城市之一。


1711502083279.jpg


安波福是一家致力于在移动出行领域开发技术及解决方案,使移动出行更加安全、绿色、互联的全球性科技公司。2007年,安波福落子武汉,在武汉经开区成立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专注为整车企业提供线束产品和服务。2022年,追加投资3.6亿元,在武汉经开区成立连接器系统武汉工程中心。这是该跨国公司在中西部地区成立的首个工程中心,主要负责产品的软件开发、集成和软件测试,连接器开发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实验室运营和产品验证,自启动运营以来,开发的产品已在欧洲、北美等全球市场广泛应用。


据悉,此次启动的安波福连接器系统武汉工厂项目,将聚焦新能源汽车领域,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充电产品(高压充电座)、新能源汽车用高压连接器等相关产品,该项目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投产。


1711502112501.jpg


“中国市场对我们非常重要,这里采用新技术的速度,是其他国家找不到的。”安波福全球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比尔·普雷斯利表示,将加快在华研发更安全、绿色、互联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并将先进技术带往全球各地。


目前,武汉经开区正与安波福积极洽谈,共同推动在武汉设立新的技术中心,研发智能网联相关解决方案。安波福亚太区总裁杨晓明表示,安波福将持续深耕武汉,在电气化、智能化浪潮中助力武汉汽车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