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中电元协第九届第一次监事会会议纪要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919  发布时间:2023-09-01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和协会章程的规定中电元协第一次监事会议2023831日在江苏省南通市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中电元协第一次监事监事代表应到3人,实到3人,超过代表总数的2/3,符合《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中电元协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会议发放选票3张,收回选票3张,无效选票0张。其中全部赞成票3张,监事长及副监事长候选人的赞成票数均超过有效票数的2/3,根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投票选举的所有候选人均获得通过。

经过会议选举通过,中电元协第八届理事会副秘书长李锋当选中电元协第九届理事会监事长,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标准化办公室主任李杨当选中电元协第九届监事会副监事长。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 

                  2023年9月1日